Iris 現在生活作息很規律喔,上課的日子早上7:00起床,晚上9:30上床就寢,

假日則是早上8:00起床,晚上10:30就寢。上星期媽咪特別用相機紀錄Iris假日生活。


每到假日Iris一定比爸比媽咪還要早起,早起的Iris會自己看繪本,或者在自己房間聽cd

這張相片是Iris在客聽看書,剛起床的爸比拍下的。

SANY0091.jpg

 

前幾天媽咪在松青採購了"五色蔬果霸王餃",趁著假日不用上學就讓Iris學會煮水餃吧

 

"五色蔬果霸王餃" 商品特色:

.首創全國最大皮薄、Q嫩、餡多,每顆重達30g的霸王餃

 採用新鮮蔬菜汁精緻而成的五種麵皮,有菠菜汁、南瓜汁、番茄汁、紅麴汁、紫山藥汁、小麥等,加入麵皮中製成五種多彩的麵皮,配合麵皮更加入新元素五種口味綠色水餃:菠菜皮(韭菜豬肉餡)。黃色水餃:南瓜皮(玉米豬肉餡)。紅色水餃:紅麴番茄皮(白韭蝦仁豬肉餡)。紫色水餃:紫山藥(花瓠瓜虱目魚肉餡)。白色水餃:小麥皮(高麗菜豬肉餡)。

 五種口味將所有纖維質及營養素一次到位,營養新主張,多彩多健康。

 

 

 

五色蔬果水餃包裝.jpg 五色蔬果水餃.jpg

 

Iris每種顏色個挑選一粒,還擺出好吃的pose讓媽咪拍照,

媽咪心理os:Iris不去演戲太可惜了

選了五種顏色.jpg 還不可以吃喔.jpg

 


媽咪拿出鍋子請Iris將入8分滿的水,將鍋子放在瓦斯爐上,也教導Iris如何正確打開瓦斯爐火,請Iris順著鍋子邊緣讓水餃輕輕滑入鍋中。

接著用筷子攪拌一下,不要讓水餃黏在鍋底,等水開心的跳著舞時(水滾了),使用工具將水餃撈起,水餃就可以吃囉~

 

將水餃丟入鍋中.jpg 用筷子攪拌.jpg 將煮熟的水餃撈起來.jpg 這是我自己煮的水餃喔.jpg 好好吃的樣子喔.jpg 自己煮的真的很好吃喔.jpg


下午全家出門辦事Iris在車上專心看書,每每看見Iris主動看書專心的神情,花在購書上的錢真的很值得了。

在車上看書.jpg


晚上Iris又要求要幫忙煮飯(煮飯煮上癮了),在媽咪口頭指導下,Iris完成了番茄炒蛋。

爸比説趕快將Iris訓練成"天才小廚娘",就可以換她伺候我們囉!!

番茄吵蛋.jpg

番茄吵蛋完成囉.jpg 我是天才小廚娘.jpg 

 

媽咪後記:

可別以為Iris放假在家都是做靜態的活動,Iris 是個活潑好動的女生,(非常好動喔!!)

Iris也會在家裡跑跑跳跳,也會做出調皮搗蛋的事,有時媽咪都會不禁懷疑Iris 真的是女生嗎?


所以千萬別被Iris 文靜的外表騙了,改天再來寫一篇"家有女悟空“ 吧

只是長大後的Iris看見後,不曉得會不會氣翻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